Sunday 13 March 2011

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T_T

突然有一股想哭的感觉..
我到底怎么了??
只想说,
伪装得很累!!笑得好假!!
在遇到了一个很爱的人,很想好好的珍惜这份爱情时..
"他"却不珍惜我!!
我爱的,家人却有意见;家人没意见的,那个人却选择我!!
我只想一个简单的爱情..
一个我爱他,他也爱我的他..
有他疼有他呵护..
这样就够了!!
但往往越简单的就越难做到吧??
曾经有一个很疼我的..我却拒绝了!!
我很努力的尝试接受..但感情不是说有就有!!
最后伤害了他..
很对不起他!!
这是不是叫犯贱?自己找来的阿?!!

想疼自己下..但往往最后是伤害了别人!!
为什么??
如果当坏人是不是会比较好??
以前的不成熟,现在因该也还一样吧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